台中女點外送「吃到牙齒」!高大成看完照片給答案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女子點了外送,喝湯時咬到硬物,起來一看,才發現是一顆牙齒,嚇得跟平台反應,台中市衛生局也派人前往稽查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看完說明,這並非人的蛀牙。

▲湯裡有牙齒!台中女點UberEat外送喝綜合湯竟咬到「蛀牙」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▲湯裡有牙齒!台中女點外送喝綜合湯竟咬到「蛀牙」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當天,陳女中午與公司同事訂餐,沒想到喝綜合湯時,發現碗底有顆蛀牙,其他餐點也都已經下肚,當場被嚇壞。陳女也將狀況反映給平台,對方則以免單處理。

台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接獲通知,也派人前往調查,若有違規狀況,將依法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將開罰6萬元以上、2億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喝湯咬到牙齒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高大成看完後認為,這顆牙齒不是豬的,就是牛的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實際到場詢問,原來該店旁邊就是豬肉攤,豬肉攤的老闆會免費提供豬頭,送給附近的店家熬湯,可能是熬湯時沒有確實過濾,才會導致豬牙掉進湯裡。

法醫高大成看完牙齒的照片,也出面說明,該顆牙齒長寬大約是2公分乘以2公分,體積相當大,意味著是大型動物的,「不是豬、就是牛啦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