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元節吃番茄斷厄運!命理師曝「轉運4招」:增添喜氣、陽氣

▲中元普渡,普渡拜拜,法會,祭祀法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艾菲爾表示,中元起床可以吃七顆紅色小番茄,切斷不好的厄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2日是農曆7月15日,也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。對此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分享4招開運秘法,當天早上起床後,可以吃7顆紅色小番茄,藉此擺脫糾纏、切斷不好的厄運,可以使用其他水果取代,也能喝薑湯、紅豆湯等,祛除身上的寒氣、邪氣。

艾菲爾在臉書上分享的4招分別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吃七顆紅色的小番茄

中元節當日早上,起床之後吃七顆紅色小番茄,幫自己擺脫糾纏,切斷不好的厄運。(櫻桃、楊梅、草莓等紅色水果皆可替代。)

▼艾菲爾說明,中元節當天早上,起床後吃七顆小番茄,可以擺脫糾纏、切斷不好的厄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番茄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二、喝碗薑湯丶或是紅豆湯

中元節各家各戶都在普渡,陰氣集中,建議可在這天喝一碗薑湯丶紅豆湯去霉氣丶補補暖氣,祛除身上的寒氣與邪氣。

三、穿紅色的上衣

中元節當天,可穿紅色的上衣,除了讓自己看起來不會懶洋洋、陰沉沉外,更重要的是增添喜氣和自己的陽氣。

四、戴葫蘆項鍊

佩戴葫蘆造型的吊飾或是項鍊,可去煞化邪,也能隨身攜帶各大廟宇求得的平安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