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歲翁一路Z字狂倒車!她才停好機車…下秒被「捲車底拖行」慘死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市2020年間發生一起奪命車禍!一名84歲李姓老翁駕車到竹蓮市場附近等待妻子,不料,他倒車時卻操作不慎,整輛車瞬間「Z字型」倒退嚕,當場撞上人行道上的行人與機車,導致一名30多歲的女騎士被捲入車底慘死,日前判決出爐!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李姓老翁2020年3月24日上午,開車到竹蓮市場對面公園的機車停放區前面等妻子,不料,同日上午8時29分時,他見到妻子從右後車門上車後,竟疏於注意貿然加速倒車。

▲▼新竹竹蓮市場車禍。(資料照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老翁一路Z字倒車,將女騎士捲入車底拖行輾斃。(資料照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車輛直接越過中央雙黃線,衝向對向車道,往左後側撞上剛將機車停好的邱姓女騎士,並將邱女捲入車底拖行。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但邱女仍因頭、胸、腹、背部鈍力損傷引起神經性休克合併出血性休克,不幸宣告不治。

新竹地方法院審理過後,依照過失致死罪將李姓老翁判處有期徒刑5月,得易科罰金,審酌他已與死者家屬以一棟房屋、20萬元和解,給予他緩刑3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