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請辭東森《57健康同學會》 捲不倫人夫2個月丟主持棒

▲▼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)

▲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身陷不倫疑雲,不僅工作暫時喊卡,還傳出她請辭東森財經台節目《57健康同學會》。東森證實,許已經請辭,不會再進攝影棚錄影,後續將由廖慶學一人主持。

事實上,許藍方才接下節目主持人不到2個月,隨即捲入與人夫醫師康鈞尉的不倫風波,儘管她否認2人有不當關係,但康醫師、正宮接連發出聲明,讓她決定全面暫停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藍方請辭東森《57健康同學會》 短短2個月交出主持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藍方博士)

▲許藍方請辭《57健康同學會》,交出主持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)

許藍方強調,不想在事件平息前模糊焦點,因此暫停工作邀約。至於臉書動態,發文還停留在8月11日,是許藍方發聲明否認不倫,至今未再更新。

稍早東森財經台已證實,許藍方不再進棚錄影,節目將由廖慶學單獨主持,暫無其他新主持人選。

▼許藍方臉書貼文仍停留在8月11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FB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