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破壞安全門找失物 害夜店1周後消防抽檢出包挨罰10萬

▲▼夜店親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鄭姓男子到夜店熱舞到業者清場離開,發現包包沒拿,找弟弟一起回去破門尋找失物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鄭姓男子去年11月間把隨身包包遺失在信義區夜店內,但是店家已經關門休息,鄭男急著找弟弟一起回店裡,連續破壞大門、消防安全門闖入,觸動警報被警方到場逮人,好巧不巧,這家夜店1個禮拜後就被抽檢消防安全設備,因安全門無法緊閉挨罰,業者怒告求償約10萬元,台北地檢署18日依毀損等罪起訴鄭姓兄弟。

據了解,鄭姓兄弟都年約20多歲,哥哥在事發當天在信義區ikone夜店狂歡熱舞到店家結束營業時間,業者在凌晨4點多清場,哥哥從舞池被直接請出店外,沒機會拿回放在休息區的包包,哥哥手機、錢包、證件等全部家當被迫留在店內,只好就近到警察局,打電話找弟弟來解圍。

▲▼  逃生門   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夜店遭闖又接連遇上消防抽檢,因安全門無法緊閉遭罰款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弟弟趕到後,兄弟倆大約清晨8點半左右回夜店找包包,先是破壞大樓大門,進到夜店所在的地下室後,再使勁推開梯間安全門,直接進入舞池區,此時因為連續破壞2門,觸動警報,大樓警衛通知業者報警,兄弟倆還來不及找到包包,就直接被趕到的警察逮捕。

兄弟倆坦承為了尋回失物而闖入店內,願意賠償2個壞掉的門鎖約1、2萬元,但是業者認為,兄弟倆也要幫忙支付消防抽檢的安全門無法緊閉罰單近10萬元,偏偏遇上疫情期間,區公所暫停訴訟調解業務,雙方無法達成和解,台北地檢署依毀損、侵入住宅等罪將鄭姓兄弟起訴。至於哥哥遺失的包包已經由業者尋獲送回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國道救雞」禪師挨告!大老闆託他把兒帶到美國顧 怒控詐7千萬

阿富汗改朝換代 國際組織通知調查局「暫停情資交換」

快訊/新店恐怖運將2犯殺人罪 北檢起訴求處「無期徒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