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不是有用tt?」他連收3封陌生私訊 過來人解答傻了

渣男示意圖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陌生網友詢問原PO是否有在使用「tt」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你是不是有用tt?」現在有許多人會以英文或中文縮寫來簡稱某些用詞,讓人一頭霧水的情況因而層出不窮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陸續收到陌生網友詢問他是否有在使用tt,讓他深感納悶,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熱心解惑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想詢問tt到底是什麼鬼」為題丟出疑問,提到他日前陸續收到LINE的陌生訊息,不認識的網友說他有在「tt」上面發文,甚至還表明自己很高興認識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原PO有在團購板上買東西,所以本以為是板主發訊息通知他,進而反問對方「PTT?有啊。」然而,對方卻問他是不是在開玩笑?「= =,不是PTT。」他看了以後滿頭問號,超納悶「tt」到底是什麼?他已經被這類訊息騷擾3次了。

貼文曝光後,就網友留言解惑,「tt1069」、「1069啊,都講主奴調教了,那麼明顯」。由於「tt1069」是成人交友網站,所以不少網友也笑虧,「有人留錯了吧?笑死」、「一定是誤交損友」、「你被搞了」、「這也太好笑」、「他們看起來善良又有禮貌,順勢給個機會」、「原來要整人還有這招」、「快笑死,你最近是不是惹到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