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情人節!打疫苗婆媽狂問他 帥醫害羞回「我已婚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但醫護人員卻為疫苗施打忙個不停,其中位於彰化社頭國小的疫苗快打站,由員林常春醫院領軍,有2名剛換肝及泌尿道感染的民眾被請回暫緩施打;婆媽族們看到醫師張勝閔,身高178公分、濃眉長相俊俏,也在現場當起媒人,詢問有沒有女朋友,張勝閔笑說,「我結婚了啦」。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長春醫院提供)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常春醫院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長春醫院提供)

▲常春醫院醫師張勝閔問診。

彰化縣第5輪莫德納疫苗共28,800劑(內含專責醫院醫事人員第二劑所需劑量),成功預約共27,303人,13日及14日開始施打,上午有不少民眾依約前往社頭開打站接種,院長汪國麟說,今天報到率約98.4%,其中有2位民眾因近日剛換肝及泌尿道感染,建議先暫緩施打,改到醫院再評估,殘劑由衛生局依名冊通知到場,順利完成506劑疫苗接種任務。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長春醫院提供)

▲院長汪國麟說今天報到率98.4%。

今天比較有趣的是,有接種疫苗民眾,看到醫師和工作團隊,也好奇詢問感情狀況,想在情人節為子女、子孫找對象。在場看診的常春醫院復健科醫師張勝閔就被詢問有沒有女朋友,張勝閔笑說,「我結婚了啦,早上出門還先跟老婆報備,晚上回家要好好補償一下」。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長春醫院提供)

王惠美縣長王惠美約上午10點到場視察,她說她也看到好像有阿公、阿嬤在幫子孫從醫護團隊中找對象,笑說「樂觀其成」、「有好對象應該要幫忙碌的醫護人員介紹」。要先恭喜大家等到莫德納疫苗,但要記得第二劑仍要上網預約,提醒雖然打疫苗要多喝水,但也不要狂喝變成「灌肚猴」,並再次感謝醫護人員犧牲情人節的犧牲付出。

▲彰化社頭開打站。(圖/員林長春醫院提供)

恐怖鬼月竟是這樣誕生的!最容易踩雷「20禁忌」 一個動作讓朋友三把火秒滅

3M牙線棒1500支才948元!清潔齒縫必備 隨身攜帶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