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外送員盜同事帳號 狂接單吞5796元餐費!下場曝

▲熊貓外送員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蕭筠攝)

▲蘇姓男子註冊成為外送員後,竟利用平台漏洞,以同事的名義接單侵占5796元的餐費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資料照)

記者林冠吟/高雄報導

蘇姓男子註冊成為熊貓外送員後,發現熊貓對於外送員註冊帳號之預設密碼均會相同,他在外送群組中偶而得知姜姓外送員的帳號後,以姜男的名義接單,將所收的5796元全數侵占,直到姜男被追討費用時才驚覺帳號被盜,緊急報警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依無故變更他人電腦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罪,判其拘役40日,緩刑2年,得易科罰金。

蘇姓男子註冊成為熊貓外送員後,發現熊貓系統漏洞,所有外送員註冊帳號後的預設密碼均會相同,加上一次蘇男在外送群組得知同為外送員的姜姓男子帳號後,利用該漏洞,以姜男的名義接下32筆外送單,並將所收5796元的費用全數侵占,直到姜男被公司追討費用,才驚覺自己帳號被盜,緊急報警。

庭審時,蘇男坦承全數犯行,並表明願意賠償姜男,且已賠償完畢,不過法官仍認為蘇男不思正當手段獲取所需,侵入他人電腦設備,變更電磁紀錄,造成他人財產受損,時有不該,念其犯後態度良好,且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仍依法判其拘役40日,緩刑2年,得易科罰金,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4歲童走失淚喊「我想要媽媽」 重逢片曝!母這句讓網友淚腺炸裂

各縣市加碼5倍券一次看 台南抽汽車+高雄變6倍+新北特惠券助攻

128公斤綠蠵龜擱淺亡 解剖驚見17公分釣具截腸穿孔壞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