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反差萌被抓到!戴資穎4年前也「緊抱著它」 率真1句話再圈粉

▲▼ 戴資穎(圖/ETtoday直播)

▲戴資穎身上別著東奧吉祥物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直播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東奧台灣羽球代表隊4日風光返台,事後就有網友注意到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當天竟將奧運的吉祥物娃娃別在左肩上,讓她想起2017年世大運時,小戴也是緊緊抱著黃色的熊讚,讓她直呼「小戴真的很愛娃娃!」貼文曝光後,也隨即引發球迷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小戴真的很愛娃娃」為題發文,提到戴資穎東奧的比賽結束後,就帶著銀牌娃娃到處跑,就連返台當天,也將娃娃別在自己的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戴的超萌舉動讓原PO想起2017年世大運時,戴資穎拿下混合團體和女子單打的金牌,當時對方也是開心表示自己拿到兩隻熊讚,「然後我有兩隻,萬歲!」

▲台北世大運,羽球女單,戴資穎金牌,頒獎江美慧銅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戴資穎覺得「熊讚」很可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球迷們:我們覺得你比較可愛」、「看她的訪問都在摸熊哈哈」、「回國片段,影片中注意到小戴把奧運娃娃黏在身上,好可愛」、「小戴愛娃娃,我們愛小戴」、「小戴真的超級可愛,整個訪問把熊讚抱緊緊,先摸摸頭又摸摸肚子,再摸摸手」、「『我有兩隻,萬歲!』小戴可愛炸」、「小戴的腹肌很帥氣,行為都很萌」。

時間拉回2017年,該屆世大運與羽球世錦賽撞期,所以許多運動好手選擇世錦賽而放棄世大運,但是戴資穎選擇留下,並為台灣摘得兩金。事後她表示自己不後悔這麼做,「這幾天我看見大家相當支持世大運,讓我覺得我留下來是對的,我很開心。」

戴資穎說,「身為台灣人,我覺得自己就該支持這次的比賽,所以我選擇留下來!」此外,她也一直誇讚「熊讚」真的很可愛,且熊讚的背包可以裝比賽獎牌,不同獎牌就有不同顏色的包包,金牌是黃色、銀牌是藍色、銅牌是綠色,特別版的紅色背包則是示範賽。戴資穎當時拿到黃色背包的熊讚後,忍不住直呼,「熊很可愛啊!我真的覺得牠很可愛,然後我有兩隻,萬歲!」

相關報導:

►世大運/戴資穎一局未失摘金 大呼熊讚超可愛:我有2隻

►放棄世錦賽積分…戴資穎留下挺世大運 拿到「黃色熊讚」超樂!

►戴資穎回台肩上東奧吉祥物洩反差萌! 李洋球袋「藏這隻」超圈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