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線民全程監控歹徒行蹤助破案 花蓮警贈蛋捲表揚

▲▼由於佈建民眾熱心協助,順利逮獲竊盜犯,警方致贈禮品表達感謝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由於佈建民眾熱心協助,順利逮獲竊盜犯,警方致贈禮品表達感謝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秀林分駐所轄內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,秀林分駐所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嫌騎乘自行車在景美火車站搭車北上,遂立即展開布建,布置綿密監控管道並保持緊密聯繫,最終在民眾的監控下,警方順利逮獲竊盜犯。
 
8月5日早上5時許,秀林分駐所接獲線報,稱發現竊嫌行蹤,請警方立刻前來。在警力尚未抵達前,該民眾已掌握犯嫌動態,過程中持續與警方聯繫,最後終於在民眾的協助下,成功地查緝到犯嫌。

▲▼由於佈建民眾熱心協助,順利逮獲竊盜犯,警方致贈禮品表達感謝。(圖/新城分局提供,下同)

員警非常感謝熱心民眾的幫忙,事後致贈小禮物感激熱心民眾這幾天的鼎力相助,共同打擊犯罪,彰顯民力無窮正面能量。
 
新城分局表示,本次警民共同合作偵破竊盜案件,打擊不法分子的氣焰,感謝民眾不辭辛勞協助警方維持社區治安,讓警方在維持社會治安上能夠更順利,警方也將加強與民眾的互動,期盼在警民攜手合作下,讓轄區治安更安全、交通更平穩順暢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