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戶所辦離婚又大吵!課長說了這句話 下秒慘遭爆打全身傷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對夫妻6日上午9點多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,結果兩人在事務所裡吵了起來,行政課長發現丈夫吵到口罩都快掉了,因此出言勸導,但講完一段話後,丈夫的怒火「轉移了」!先大聲辱罵並一拳打在課長臉上,接著再出腳猛踹,導致課長一身傷。

▲▼鬧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在戶政事務所與妻子大吵,還攻擊課長,警方到場上銬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9歲于姓丈夫與37歲廖姓妻子經常因為小事發生衝突,後來達成共識決定離婚,但沒想到進了戶政務所又開始吵起來,音量之大引人側目,行政課的50歲郭姓課長勸于男,「請戴好口罩並降低音量喔!以避免影響到其他人」,殊不知于男聽完爆氣,出言辱罵並對課長拳打腳踢。

其他民眾見狀急忙報案,警方迅速到場將失控的于男逮捕,郭課長也對于男提告傷害、公然侮辱,全案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移送偵辦;另未依規定配戴口罩部分,另案通報移請衛生局裁罰。

于男表示,已經忘記剛剛在跟妻子大吵甚麼了,因為兩人平時太常吵架,甚麼事情都可以發生爭執;至於為什麼要攻擊無辜,于男則表示,當下覺得課長講話像是在酸他,因此怒火中燒。

▼鬧事男子忘記為何跟妻子大吵,至於為何攻擊課長,是因為他認為課長講話很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鬧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