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「2陰道+2子宮」!她羞曝房事:都用同一邊...懷孕時肚子歪的

▲▼女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澳洲一名女子一出生就擁有2個陰道和子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天生就擁有2個陰道和子宮,不過她直到在20歲時才被醫生告知,這才讓她恍然大悟,為什麼過去使用棉條時都無法止住經血。但從事性工作者的她卻覺得「2套生殖系統非常方便」,因為能將工作和私生活分開來使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 31歲的的伊芙琳(Evelyn Miller)表示,在她月經第一次來時,就發現衛生棉條對她來說,起不了吸經血的作用,直到20歲墮胎時,才被醫生告知患有罕見的「雙子宮畸形」(uterus didelphys),亦即她擁有2個各自獨立的子宮,且各有宮體、宮頸和陰道。

對於自己患有「雙子宮」症,伊芙琳卻表示,「擁有這樣的特殊體質,我覺得特別方便。」原來,從事性工作8年的伊芙琳,在工作時只會使用左邊陰道,而右邊則是與丈夫平常恩愛用的,讓她能公私分明來使用。甚至在她的客戶當中,有一名婦產科醫師被伊芙琳雙子宮的體質深深吸引。

不幸的是,醫生無法判斷伊芙琳雙子宮的排卵周期和規律,加上丈夫被檢查出精子量過少,認為她受孕的機率是難上加難,因此建議他們用「試管」的方式進行受孕。幸運的是,最終在他們的努力下,總算自然的懷上一名男嬰。有趣的是,由於伊芙琳跟丈夫平時都是使用右側陰道,因此懷孕時肚子也跟著歪一邊。因為無法自然產的關係,伊芙琳最後在懷孕37週時,透過剖腹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。

據了解,每3000名女性當中,就有一人患有雙子宮畸形,有些人會有1個陰道和2的子宮,有些人則相反。但雙子宮不太會影響生育能力,不過會增加流產、早產甚至是併發症等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