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煞車失靈!全家遊「最美公路」突滑落山谷 驚恐瞬間影片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新疆獨庫公路有「中國最美公路」美名,許多遊客甚至會停在路邊欣賞美景,然而日前發生一起意外,一輛載滿一家人的轎車在山崖邊,疑似手煞車失靈,竟然往下滑行衝出公路,車上一人來不及逃生,連人帶衝墜落山谷,影片拍下了恐怖瞬間。

▲▼手煞失靈汽車從山頂衝落懸崖 全家忙跳車仍釀1重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轎車滑落山谷,副駕女子來不及逃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環繞新疆天天山脈的獨庫公路旁,一輛紅棕色轎車停在公路邊山崖邊,一家人將車頭對準山崖前面壯麗的美景,幾個人紛紛下車欣賞。

其中一名男性站在車旁喝水時,注意到車輛突然向前滑行,疑似手剎車失靈或沒有拉好,他趕緊從開著門的副駕位置拉住車,試圖阻擋車子往山崖滑去。當時突然陷入一片混亂,叫喊聲不斷,後座的女子眼看車停不下來,趕快開車門逃生,但副駕駛座的女子因為來不及解開安全帶,最終連人帶車衝下山谷。

報導指出女子墜谷後仍有生命跡象,目前已經送醫急救,僅知道她受到重傷,但詳細情況不明,警方也已介入調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