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谷隼不忍了!奪金收一長串「去死」詛咒 怒公開霸凌訊息要反擊

▲水谷隼。(圖/路透)

▲ 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拿下桌球混雙金牌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日本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、伊藤美誠上月26日擊敗中國,奪得隊史首面桌球金牌,未料賽後二人的社群網站都被大量攻擊性留言灌爆。水谷隼日前在推特親自公開他收到的惡意訊息並表示,將採取措施反擊。

▲▼ 水谷隼收到大量惡意訊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izutani__Jun)

▲ 水谷隼公開惡意訊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izutani__Jun)

水谷隼30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,其中可見一名網友傳私訊給他,劈頭大罵「消失吧」、「討人厭到上熱搜的程度」、「既然已讀了就回訊息啊」,接著打下一長串「去死」。水谷隼指出,這些都是充滿惡意的誹謗中傷,「我會聯絡相關單位並採取適當措施。」

事實上,水谷隼的推特自金牌戰後便湧入許多簡體字惡意留言,他28日也曾發文指出,某個國家網友跑來留言要他「去死」、「給我消失」、「死了最好」,但這一切他早就免疫,也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傷害,「我更高興的是,比賽能讓全世界的大家熱血沸騰,謝謝傳訊鼓勵、支持的日本人們!」大氣的態度贏得許多網友讚賞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全球熱銷明星保養品! 蘭蔻小黑瓶只要336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