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燒烤店刺殺愛妻!凶手在泰山落網 恐怖犯案畫面曝光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一名男子懷疑妻子跟別人亂搞,29日下午5點多,持刀跑去妻子上班的串烤店理論,串烤店老闆的弟弟以肉身保護員工,當場被砍到臟器外露,口吐鮮血倒地慘死,而妻子全身多處穿刺傷,凶手稍早還透過電話要處理完其他事情後投案,但在泰山區被警方逮捕,而恐怖的刺殺畫面也曝光了。

▲▼刺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身穿藍衣的吳男(紅圈處)與串烤店老闆的弟弟發生肢體衝突,先揮拳攻擊,接著拿出預藏折疊刀揮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從事吊車司機的57歲吳姓男子共經歷2段婚姻,與前一任妻子育有一女,原本幸福快樂,後來妻子因病去世,給他重重打擊,直到2016年跟45歲中國籍鄭姓女子再婚,想重新出發,但兩人關係並不融洽,經常大打出手,鄭女去年申請保護令,規定吳男2年不能靠近她;吳男的女兒在本月間因感情因素於中壢自殺身亡,讓吳男心情極度鬱悶。

▲▼刺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後來吳男得知鄭女從今年3月底開始在中和街一間串烤店工作,還疑似跟別人談起戀愛,他非常吃醋,持刀前往店家叫囂,要求鄭女給他一個交代,而店裡老闆的弟弟見狀上前勸說,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扭打在一起,吳男開始揮刀亂砍亂刺,過程中鄭女全身6處穿刺傷,而老闆的弟弟則腹部中刀,臟器外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吳男犯後騎車離開現場,再換汽車在新北市亂繞;吳男於晚間8點多透過電話跟警方表示,「我把其他事情處理好就投案」,但過了沒多久,警方就在泰山區逮到逃跑的吳男。吳男對警方說,他失去了愛女,而鄭女還欠他超過百萬的生活費,居然還背著他談戀愛。警方依殺人、傷害、家暴等罪移送偵辦。

▼現場血跡斑斑,畫面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刺殺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