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:東奧4大爭議 改革喊五年一次打回原形

▲國民黨臉書28日傍晚上傳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▲國民黨臉書28日傍晚上傳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東京奧運今(28)日邁入第五天,國民黨傍晚透過臉書,羅列蔡政府自東奧至今引發的4大爭議,並質疑總統蔡英文五年來,對台灣運動改革除了呼口號外,實際行動在哪裡?

「選手海外奪牌!政府改革掛蛋!有政府會收割」。國民黨28日傍晚在臉書表示,中華健兒正在2020東奧奮戰,我們除了繼續為中華隊加油,也必須注意到,台灣選手和裁判在外打拚,政府卻無法給予充足的支援和協助。

國民黨質疑,蔡英文曾經高喊「不改,對不起你們」,但是在民進黨執政的五年間,根本沒有推進台灣運動發展和改革,請問蔡總統,除了呼口號以外,實際行動在哪裡?

接著,國民黨羅列蔡政府「東奧至今引發的爭議」:

一,「選手搭商務艙」承諾跳票:蔡英文曾公開承諾,未來奧運國手出國統一搭乘商務艙,但今年東奧卻被抓包選手搭經濟艙,體育署官員坐商務艙,直接打臉蔡英文。

二,網球雙打世界第一 卻打不了奧運:網球雙打世界第一的選手卻無法打奧運,引起外界對單項協會資源分配不均問題產生質疑,民進黨喊改革喊了五年,一次奧運就被打回原形。

三、世界級裁判 成體育補助孤兒:前往奧運擔任裁判執法的台灣裁判,政府完全沒有提供任何補助,包括採檢、疫苗、隔離以及交通,全部都必須由裁判自費,請問體育署到哪去了?

四,蔡總統海外正名不敢! 國內出征大膽:中華隊在海外爭取榮譽,蔡政府卻在國內大搞「正名動作」;在2018年「東奧正名公投」,蔡英文切割、不支持,當時外交部也公開說明恐影響選手參賽資格,到了2021年「東奧開賽後」開始卻大搞正名運動,甚至放任不理性網軍出征為「中華隊」加油的藝人,拿意識形態製造政治紛擾,分化國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