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起警戒降二級 桃機防疫趨嚴!航廈仍不開放用餐

▲▼指揮中心下令入境旅客全面普篩。(圖/桃機公司)

▲桃機防疫趨嚴,明起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但航廈內仍不開放內用。(圖/桃機公司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隨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明日(7/27)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二級,指揮中心拍板餐飲業維持微解封規定,各縣市可逐步放寬餐飲規定,僅雙北地區仍不開放內用。桃園國際機場今(7/26)表示,為了落實邊境嚴管措施,雖然降為二級警戒,但機場公司採取趨嚴措施,航廈內仍不開放用餐,之後將視疫情狀況予以研擬。

明日起疫情警戒將降為二級,個地方政府按照指揮中心指引,適度開放餐廳內用。桃園市政府日前宣布開放餐廳、小吃店和百貨公司美食街等地內用,但仍須設置梅花座、隔板,以及保持每桌間距離保持1.5公尺等防疫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機於三級警戒期間配合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政府防疫措施,全面禁止旅客及工作人員於航廈公共空間用餐,除必要飲水外,其餘時間須全程佩戴口罩。航廈內餐飲業者須以外帶方式提供餐食,供旅客帶上機食用。

桃機今表示,為了維持高標準防疫措施、落實邊境嚴管作為,守護國門第一線,基於落實國門防疫管理,雖然國內警戒將於明日將為二級,但機場公司仍採取趨嚴調整方向,暫不開放內用,之後會再視疫情狀況予以研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