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給中華隊!美國東奧首日獎牌掛零 49年來第一次

▲▼ 美國女將塔克(Mary Tucker)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只拿下第6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女將塔克(Mary Tucker),她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拿下第6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中華隊東京奧運第一天(24日)靠著楊勇緯在柔道項目搶下一面銀牌,當日獎牌榜暫列全球第12。但就在同一天,美國隊並未搶下任何一面金、銀、銅牌,創下自1972年慕尼黑奧運以來第一次首日賽事獎牌掛零。

綜合CNN、雅虎新聞報導,在東奧首日的7個項目中,美國隊只參加5項賽事,其中有機會奪牌的項目為男子擊劍與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。

但美國女將塔克(Mary Tucker)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只拿下第6名,擊劍選手德修茲(Eli Dershwitz)止步16強。另在射箭混雙首輪當中,選手埃利森(Brady Ellison)與隊友布朗(Mackenzie Brown)輸給印尼,在男子自行車公路賽事,選手麥克諾提(Brandon McNulty)只獲得第6名的成績。

▲▼ 東奧首日,擊劍選手德修茲(Eli Dershwitz)止步16強。(圖/路透)

▲東奧首日,擊劍選手德修茲(Eli Dershwitz)止步16強。(圖/路透)

分析指出,美國隊特別擅長游泳、田徑、體操、籃球等項目,但首日賽事並沒有這些項目。

另方面,依據美國康卡斯特公司旗下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(NBCUniversal)公布的數據,NBC轉播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總計約1670萬人觀看,創下美國33年以來電視收視率新低。

宇宙人外信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「3合1點心機」超殺價來了!鬆餅、三明治在家輕鬆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