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動線硬闖市場 板橋婦雨傘攻擊管制員!最高罰30萬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疫情三級警戒尚未解除,新北市板橋區湳興市場,24日一名婦人不遵從市場人流動向管制,逆向硬闖進市場,與管制人員起衝突,拉扯過程中持雨傘攻擊,造成雙方手部挫傷,互告傷害,婦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部分,報請新北市衛生局開罰,最高罰30萬。

▲▼許姓婦人(橘衣)不滿管制人員吳男,持雨傘攻擊他(紅圈處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許姓婦人(橘衣)不滿管制人員吳男,持雨傘攻擊他(紅圈處)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24日上午10時許,64歲許姓婦人要到新北市板橋區湳興市場採買,但由於疫情三級警戒尚未降級,市場規劃館前西路、中興路口處為市場出口,除了實聯制外,人流進出依然需要管制,許婦硬闖從出口進入,遭到市場管制人員攔阻。

▼許姓婦人怒氣未消坐在椅子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許姓婦人(橘衣)不滿管制人員吳男,持雨傘攻擊他(紅圈處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湳興市場自治會的46歲吳姓男子向許婦解釋,要她遵從人流進出方向,許婦不滿被攔阻,開始出言不遜,雙方發生推擠,她盛怒下手持雨傘攻擊吳男,造成吳男左手掌、臉頰及胸口挫傷,許婦衝突過程中手臂紅腫破皮。警方到場時,雙方互告傷害,依法受理,婦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通報衛生局裁罰,最高罰30萬元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