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重機界「法拉利」台74線狂飆!時速破300 百萬杜卡迪遭起底曝光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台被稱為重機界「法拉利」的Ducati Panigale疑似無掛牌騎上台74線,把快速道路當成賽道,時速更是一路飆破300 km/hr,連儀錶板都變成一排直線。行家F先生推斷,時速能破300 km/hr應是Ducati Panigale頂級款V4S,新車市價約163.8萬元。

▲重機界「法拉利」,一台杜卡迪疑無掛牌上台74線飆破300 km/hr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一輛有重機界「法拉利」之稱的杜卡迪疑無掛牌上台74線飆破300 km/hr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從影片上可以看到,這台Ducati沿著北屯區太原夜市,從太原交流道上台74線,一進閘道騎士就一路加速時速破百,完全無視限速標誌。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戲稱「一不小心就去見公媽了!」、「騎士疑似無掛牌」等。

警方表示,台74號快速道路速限為80公里,依該影片內容,該名駕駛人行駛至300公里,涉及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3條規定,超速60公里以上者,處以新台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,並可當場禁止其駕駛,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,若因而肇事者,將吊銷其駕駛執照。

警方表示,其高速行駛也有可能造成往來人車之危險,已涉及刑法第185條之公共危險罪,將追查車主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