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揪4縣市買BNT台東卻跳船? 國民黨:從頭到尾就是誤傳

▲國民黨在主席江啟臣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在主席江啟臣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4日中常會上,宣布將聯合南投、雲林、花蓮與台東等4縣市,共同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,不過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表示,下半年需求已滿足,無購買疫苗急迫性,被外界認為是「跳船」。對此,國民黨15日晚間澄清,王志輝是在回答現有疫苗庫存施打的問題,並非改變原BNT購買計劃,請勿過度衍伸。

國民黨表示,四縣市是先主動提出購買需求,何來「江啟臣邀台東購買疫苗婉拒」的問題?台東縣已隨其他三縣市於6月23日提出共250萬劑BNT委託採購申請(衛福部6月24日收件),計劃從頭到尾沒有改變。

國民黨說,國民黨亦已在7月13日委託藥商,向衛福部提出另250萬劑BNT採購捐贈申請,故與四縣市合計共500萬劑。至於台東跳船的新聞,國民黨則強調,從頭到尾就是誤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