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穩坐2024總統大位?他點出「2關鍵」:2024可拿600萬票以上

▲▼柯文哲市長前往北市民生國小視察長者接種COVID-19疫苗場地與狀況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名嘴黃創夏認為柯文哲目前最大的優勢是,「國民黨真的太弱了!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爆發後,各首長的防疫表現連帶影響民調,雖說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2年多的時間,但在總統蔡英文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施政表現,讓許多民眾不買單導致聲量直落之下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,撇開藍綠,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上已經「有門票」,要贏得600萬票以上並非不可能,他認為柯文哲目前最大的優勢是,「國民黨真的太弱了!」

黃創夏今(15)日在臉書發文點出,在2020大選,韓國瑜有552萬票,雖然蔡英文有817萬票,但還有336萬票是「害怕韓國瑜投給蔡英文,卻拒絕投給民進黨」,而隨著疫情一度擴大與經濟衝擊傷害逐漸浮現,民進黨的支持度大幅下降,國民黨在無能領導之下,毫無起色。

▲▼蔡峻維指出,依據《QuickseeK》的資料,柯文哲、民眾黨的聲量都遠勝於國民黨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依據《QuickseeK》的資料,柯文哲、民眾黨的聲量都遠勝於國民黨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黃創夏提到,「柯文哲手上早有2024總統大選門票」只要接收韓粉,加上拿下部分的疏離民進黨之中間選票,「2024六百萬票以上」並非不可能,甚至,挾韓粉以自重,可以和國民黨討價還價,甚至再度挑撥郭台銘心弦,成事可能不足,敗事可有餘的很。

黃創夏認為,這些就是柯文哲的機會!不滿民進黨又看不起國民黨的「無主物」版圖即將更快速擴大,柯文哲只要積極搶占版面,不管是正、負聲量都不重要。幾個月之後,「細節」都將逐漸在廣大民眾記憶中模糊,但他是「反綠總舵主」的印象反而根深柢固,隨時可以取代國民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