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連發2航行警告 黃海進行為期4天「重大軍事活動」

▲▼陸連發2航行警告 黃海進行為期4天「重大軍事活動」。(圖/翻攝山東海事局)

▲青島海事局發出航行警告。(圖/翻攝山東海事局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青島海事局13日發出兩個航行警告,指黃海兩個區域在13日至16日「組織重大軍事活動」,渤海部分海域也將於15日至17日進行「實彈射擊」,期間任何船隻禁止駛入相關海域。

根據青島海事局通報,「重大軍事活動」在7月13日12時至7月16日12時於黃海兩處4點連線區域內進行,為確保安全,任何船隻在上述時間內不得進入該海域。

「實彈射擊」在7月13日12時至7月16日12時於渤海一處4點連線範圍內展開,另有兩處落彈區,期間內皆禁止任何船隻駛入。

青島海事局7月6日就曾宣布黃海將進行「重大軍事活動」,並發出航行警告,但數小時後隨即撤銷警告,此次再度發出航行警告,引起許多猜測。

▼解放軍052D驅逐艦貴陽號。(圖/CFP)

▲中共解放軍052D驅逐艦貴陽艦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