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喊100次!實現夢想不能只靠熱忱 還要擁有「3條件」

▲夢想,祈求,許願,保佑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你想要美夢成真嗎?快來看看需要具備哪些條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而是夢想」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能為夢想而活,但往往被現實打回原形,究竟實現夢想需要具備哪些條件?在《散戶救星存飆股,8年賺2億》一書中提到,實現夢想需要三項不可或缺的條件,分別是「每天大聲說出夢想 100 次的毅力」、「非實現夢想不可的迫切感」、「非成功不可的意志力」。

▲《散戶救星存飆股,8年賺2億》。(圖/采實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散戶救星存飆股,8年賺2億》。(圖/采實文化提供)

書中提到,發揮毅力、迫切感與意志力並不需要金錢,就算沒有聰穎的頭腦與強而有力的背景也無妨,因為關鍵取決於一個人的人生觀與態度,如果極力想實現夢想,每天想數十次以上是很正常的,若是浮現腦海中的次數沒那麼多,就無法視為是真正想實現的夢想,當夢想失去熱忱時就會難以發揮堅定的意志,姑且先不論每天 100 次,每天想不到 10 次,夢想沒實現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如果尊敬生活富裕與地位高的人,並且追求他們的方法,那自己就能站上那個位置。隨著思考方式、價值觀、心態等逐漸和他們相同,就能過和他們差不多的生活,換句話說,變成跟他們一樣的機率就會提升,只要每天反覆說數十次想實現的夢想,人生就會轉往實現目標的方向,同時形成有錢人的想法,最後自己也能實現夢想,因此許多成功人士平常就會說出自己的目標,預想實現夢想的景象,以及燃燒自己的意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