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「18歲以上搶登記」疫苗系統當機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早開放民國92年以前出生者意願登記,在原本第9類意願登記說明欄中,除了高風險疾病者、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患,也增加了「以及民國92年(含)以前出生者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上午實測發現,原先只開放第9類對象18~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之高風險疾病者、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及第10類50~64歲成人意願登記的預約平台,在說明欄中出現了「包含民國92年(含)以前出生者」,換句話說,18歲以上的人都可以登記接種疫苗的意願,實際點入預約登記頁面,也有莫德納及AZ兩種疫苗可以選擇。

健保署指出,早上塞車最多一分鐘有6000多個人上線,高峰落在11點50分許,主因是今發送預約訊息,加上開放18歲以上意願登記,兩類人同時上線,作業量超過原先估算所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