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登記了!填AZ疫苗「我更想打國產高端」 PTT噓爆:神操作

▲▼焦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陳嘉行)

▲焦糖哥哥透露,已登記AZ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陳嘉行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今開放「18歲以上」登記接種疫苗意願!藝人焦糖哥哥(陳嘉行)稍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已登記施打AZ疫苗的意願,但也強調自己更想打國產高端。PO文被截圖放上PTT,掀起鄉民論戰。

焦糖哥哥在臉書提到,「我媽媽昨天打莫德納疫苗,我剛預約AZ了(意願登記),雖然我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,但第一劑有什麼就打什麼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也可以使用健保快易通登記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焦糖哥哥強調,自己更想打高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陳嘉行)

▲焦糖哥哥強調,自己更想打高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陳嘉行)

po文一出,迅速被放上PTT八卦板,網友不禁吐槽,「比較上個月高端解盲時,焦糖還自稱他不挑,但就想打國產疫苗,並叫大家一起支持國產疫苗,可說是有點落差。」

對此,鄉民也狂噓一排,紛紛回應「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」、「笑死!看破手腳拉」、「這很覺青...可以」、「這個沒常識的人,登記≠預約」、「代表此人毫無誠信可言」、「嘎爪葛格不演了」。

▼鄉民狂噓。(圖/翻攝自PTT)

PTT狂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