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會變萬磁王?ICU名醫曝施打會增加1能力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婦人接種莫德納疫苗3天後,竟出現有磁力的「莫德納手臂」情況。對此,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表示,他不清楚接種後是否會出現磁力,但肯定能增加「保護力」。

陳志金醫師在個人粉專「Icu醫生陳志金 」發文,表示他不清楚打疫苗是否會增加磁力或魅力,但他知道打疫苗以後可以增加「保護力」。

▲陳志金感動到哭。(圖/翻攝自陳志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志金醫師。(圖/翻攝自陳志金臉書)

陳志金醫師透露,沒打疫苗也可以將湯匙吸附在手臂上,「只要有點黏的皮膚,再靠上肌肉的紋路就可以了」,「到底相信磁力的人是比較想打?還是比較不想打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就很腫卡在那,哪裡磁力哈哈」、「我比較好奇為什麼打完疫苗會有想把湯匙放在注射處的衝動?」「我媽媽今天在高雄打完莫德納,也是可以吸住湯匙XD」、「打了疫苗就有超能力!那大家還不打爆疫苗」、「我昨天打了莫德納,手臂腫了一塊紅紅的,今天看到新聞有人變成萬磁王很想試試看,可惜沒成功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