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、鴻海「買BNT疫苗」每劑30美元!最快10月德國直送台灣

▲台積電、郭台銘都出手要捐疫苗,引發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)

▲台積電、永齡基金會已與上海復星簽約購買德製BNT疫苗。(資料照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傳鴻海(永齡基金會)與台積電已和上海復星簽約,將順利購買德製BNT疫苗。對此,鴻海與台積電11日發出聲明,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,完成時會立刻對外公告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鴻海、台積電與上海復星的簽約非常順利,僅剩部分程序未完成,需等待德國回函。另外,有知情人士指出鴻海、台積電購買的1000萬劑BNT疫苗價格約在30美元,加上冷鏈等費用,每劑價格約31美元至34美元,尚在國際公定價格的區間內,若簽約後續順利,將於10月從德國直送到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