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婦接種3天驚見「莫德納手臂」!磁力吸滿鐵叉子 超狂畫面曝光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有媒體報導,打完疫苗會產生磁力可吸附鐵釘,沒想到,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婦人接種完莫德納疫苗3天後,手臂竟也出現類似情況,嚇得家屬立刻拍照錄影,並通報1922。

「吸住白鐵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,表示長輩接種完疫苗3天,竟真的出現「莫德納手臂」的狀況,湯匙及叉子都會黏在左手臂上側,嚇得詢問是否有其他人也出現類似情況,「媒體好像有報導過,只是沒有人證實,衛福部也說沒見過,但是家中長輩就發生了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所以打完變成萬磁王?」、「有異常狀況應該打1922回報,而不是PO網路...」、「超酷的難道是超能力開發疫苗」、「等等,妳先把餐具拿去磁鐵吸看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汐止婦接種3天驚見「莫德納手臂」!磁力吸滿鐵湯匙 超狂影片曝光。(圖/網友柯竑羚授權提供)

▲▼汐止一名婦人接種3天後,竟出現「莫德納手臂」的情況。(圖/網友柯竑羚授權提供)

▲▼汐止婦接種3天驚見「莫德納手臂」!磁力吸滿鐵湯匙 超狂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眼見網友都不相信,原PO也上傳21秒影片,婦人先拿毛巾擦拭手臂及鐵製餐具,隨後一個一個貼上,湯匙及叉子竟直接黏上,讓不少網友嚇傻改口。

針對「莫德納手臂」傳聞,指揮中心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無法解釋這現象。發言人莊人祥指出,無法判斷是疫苗所致或該人天生有磁力。陳時中則笑說,「不然找一個人來吸吸看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