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單好難?Top5星座正緣難尋 爛桃花超旺

▲▼貴人運爆棚!「3生肖」5月桃花大開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▲爛桃花比正桃花還要旺。(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都希望能遇到好的桃花,談場戀愛,感受愛情帶來的美好,有的人身邊桃花不斷,有的人卻一直沒有對象,無法脫單,《科技紫微網》分析,這很可能與你的「爛桃花」太多有關,更點名5星座,爛桃花永遠比正桃花多,因此容錯失正緣。


TOP 5:獅子座

獅子座廣交好友,喜歡跟人打成一片,擺出一副大哥大姐的「我罩你」的姿態,有些個性比較慢熟的人,很容易就誤以為獅子座對自己有意思;還有些不懷好意的人,看上獅子座的光鮮亮麗,虛情假意來靠近,可得千萬要注意。


TOP 4:天秤座


優雅的天秤座一直都是交際咖,朋友多,喜歡參加各種好友聚會,因為擅長人際關係,常被誤會為個性風流,吸引不少爛桃花靠近,而愛好和平的天秤座又不好意思明確拒絕,搞得自己內心焦急得不得了,有苦難言。

TOP 3:巨蟹座

當你越渴望被愛時,越容易吸引到爛桃花,甚至因為害怕失去,越想要證明自己很有價值,巨蟹座正是如此,有時候明知道對方濫情,卻因為缺乏自信,總是抱著僥倖心理期待浪子回頭,如此一來,再好的桃花都會被慣成爛桃花了!


TOP 2:射手座

桃花特別旺的射手座,常常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在哪,以為身邊都是好哥們好姐妹,有時稍微親密一點,對方卻認為射手座在灑網放餌,結果就讓爛桃花有機可乘,讓好桃花因此擦身而過,幸福風險實在很高。

TOP 1:雙魚座

雙魚座耳根子非常軟,有時候以為自己已經拒絕別人了,但對方卻認為還有機會,繼續發動攻勢,剪不斷理還亂,次數多了,舊的爛桃花還沒散,新的爛桃花又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