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闆「停業日期」改到崩潰:林北不做了 厭世公告網傻眼

▲▼厭世公告改到崩潰,老闆喊:林北不做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厭世公告改到崩潰,老闆喊:林北不做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受到本土疫情影響,全台三級警戒持續,不少商家生意受到衝擊。有網友路過某間商家,外部公告「暫停營業」,日期卻不斷被畫掉、延後,最後老闆相當厭世,留了句「林北不做了」,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張貼照片,店內的公告表示,因為疫情的關係,從6月4日開始暫停營業。不過,後來6月4日的日期被畫掉,改成了6月28日。

▼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餐廳暫停營業,時間不斷延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近日來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相對減緩,許多餐飲業者及連鎖超商仍不敢大意,繼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主動加強防疫措施,社交距離,武漢肺炎,傳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而三級警戒持續延長,該公告的日期也一延再延,從6月28日變成7月12日,再到7月28日,又變成8月12日,最後老闆疑似崩潰了,直接寫了句「淦,林北不做了」,公告相當厭世。

網友們看完老闆發自內心的吶喊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氣死欸」、「有人在搞」、「改賣叉燒」、「好可憐,直接虧大」、「聽好了全世界,臺灣如何在二/四/六/八/十/十二/週解除三級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