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病毒隨人潮遊客移動 宜縣餐飲及攤商一律外帶不得內用

▲宜縣府9日宣布,宜縣內餐飲業一律外帶、不得內用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縣府9日宣布,宜縣內餐飲業一律外帶、不得內用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,部分場域微解封,雖然全國疫情有趨緩現象,但周末假日遊客湧入宜蘭,為了保護縣民的健康,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9日宣布,三級警戒期間,宜蘭縣餐飲業及旅宿業附設餐飲空間等仍不開放內用,一律外帶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延長三級警戒期間,並有條件鬆綁部分場域,也授權地方政府依照防疫需求因時因地調整。宜縣府9日經討論後決定,縣內餐飲業及旅宿業附設餐飲空間等仍禁止內用,一律外帶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男大生走向「員山福園」後消失 警消連4天動員陸空找人任務曝

►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!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

►才說宜蘭大溪漁港爆恐怖人潮 2確診者真的有來買海鮮滯留1小時

►「QQ枕」激殺4顆9120元→800元!中空纖維超好睡、機洗不變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