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清淤曾文水庫30萬立方公尺 54工兵群提前完工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報導

「特別感謝國軍辛勞,為水庫回復了約30萬立方公尺的蓄水空間」,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日前表示,隨著曾文水庫集水區受益數波梅雨鋒面及西南風持續帶來降雨,水情好轉,國軍提前達成清淤目標30萬立方公尺。

南水局指出,行政院於今年3月特別枯旱、水庫水位低下時,指示國軍動員整備支援各水庫擴大清淤、加強陸挖。陸軍第八軍團54工兵群於3月30日進駐曾文水庫,並訂下7月31日達成30萬立方公尺清淤量之目標。

54工兵群支援清淤期間,動員數十部各項機具及百餘名人力,朝著施工「品質」、「進度」、「工程全期零危安」前提,以及「如期、如質、 如量」的目標,在空曠無遮避的嚴峻工作場域,頂著烈日,全周無休的全力執行疏濬任務,南水局特別感謝他們的辛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