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肉販力挺林昶佐!曬市場「疫苗公文」:難怪他啞口無言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環南市場驚爆41人確診,立委林昶佐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「講廢話」,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當場怒嗆。對此,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公開力挺,也曝光林昶佐啞口無言的原因。不過,也有網友張貼林昶佐2019年的影片,當時曾說采婕「被我找進了工作團隊」。

臉書粉專「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」2日表示,這一個多月以來,市場疫情控管相當混亂,光是東門市場的預防性消毒,就至少取消2次,某次提前收到通知,必須早點收攤,配合消毒,結果攤子收了,消毒人員沒來,輾轉才得知,通知的局處根本沒送出申請,流程沒有完成,「就要我們提早收攤。」

▲▼采捷發文力挺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臉書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▲張采婕發文力挺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臉書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張采婕說明,她碰過較為熱心的民意代表,就是立委林昶佐、市議員吳沛憶,對市場諸多幫忙,因此只能求助2人,希望疫調能夠精實、並幫忙安排消毒,「甚至有傳聞流動攤販確診卻沒在匡列名單內,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?相信一定不只有我一個人,對於以上問題,不知道怎麼解決。」

張采婕提到,市場人員可以列在施打疫苗的名單,是因為2人常常接到民眾投訴,得知市場的情況,幫大部分沒有確診的市場人員爭取,希望能夠折衷解決。

▲▼采捷發文力挺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臉書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▲張采婕發文力挺林昶佐,同時曬出爭取施打疫苗的公文。(圖/翻攝臉書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張采婕感嘆,自治會長嗆林昶佐「你都沒關心過」,林昶佐應該不是因為被打臉,才感覺啞口無言,「而是這陣子做了這些,卻被說沒有『關心 』而不知道說什麼了。」

張采婕指出,發這篇文以後,可能會被出征,但若沒有這2位民意代表的幫忙,東門市場可能因為「被都更」,早就拆除,目前還能夠營業、人也還算健康,就多曝光一些自己知情的狀況。

至於公文是如何取得的?張采婕提及,當時市場收到通知,可以列清冊,因此到辦公室詢問,得知確實有爭取,只要收到通知,就可以去登記。

不過,也網友發現,林昶佐2019年曾表示,團隊當中有許多人並非傳統的政治工作者,「甚至有像采婕這樣完全不懂政治的夥伴」,剛開始加入團隊,連市議員、立法委員都分不出來,「但因為她喜歡幫助人,且非常有理想抱負,所以就被我找進了工作團隊,不懂政治沒關係慢慢學就會懂了。

▼林昶佐2019年的影片當中,曾有介紹團隊成員,其中一人是采婕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林昶佐2019年的影片當中,曾有介紹團隊成員,其中一人是采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