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務士突昏迷倒地!三級警戒業務量爆增3倍 緊急送醫搶救 

▲▼台中周姓郵務士1日上午,不堪業務量昏倒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周姓郵務士因疫情業務量暴增,於1日上午不堪負荷昏倒,同事急忙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下物流吃緊,台中1名周姓郵務士於1日凌晨不堪負荷昏倒,目前送醫觀察中;據了解,周男本來每天就要送上百件快捷、包裹,現在業務量增加2、3倍,其中有許多是芒果、荔枝等水果禮盒,除須面對廣大民眾的急CALL外,若送到沒電梯的大樓,對體力更是一大折磨,常常是忙得連吃飯、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。

周姓郵務士是郵務車駕駛,負責送快捷及包裹工作,疫情爆發前,每天約處理百件,平日約下午4時便可以收工,但在疫情下業務量倍增,常忙到沒時間吃飯,而近日運送的物件裡,又不乏有些稍重的水果禮盒,若送達地址沒有電梯,更得扛著幾公斤上樓,常要到晚上7、8點才能送完,體力負擔遽增;周男在連日疲勞下,於1日上午7時許整理物件時昏倒,一旁同事趕緊將他送醫,目前在醫院觀察中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