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採訪車怪怪的...水箱赫見不明液體 警調監視器追查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在29日晚上11時許,《警政時報》到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提告,因車子使用有異音,到維修廠檢查後發現車子水箱有不明液體,於是報社派人前往派出所提告,認為是有人蓄意破壞,提告恐嚇以及毀損。

警方29日晚間接獲《警政時報》前往派出所報案,表示採訪車停放在萬華區桂林路的辦公室前面,25、26日使用時發現採訪車怪怪的,開到維修廠,技師發現引擎蓋中的水箱有不明液體。

▲▼《警政時報》採訪車(銀色)水箱見不明液體,赴萬華分局提告毀損、恐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《警政時報》採訪車(銀色)水箱見不明液體,赴萬華分局提告毀損、恐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《警政時報》獲悉後,到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報案,並向警方表示,車子都有人在使用,曾經停放在雙北地區,並無與人結怨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,釐清是否有可疑人物經過,或者靠近、破壞車輛等情事。

她賣房產挺「機師男友」 1800萬瞬間歸零!向女兒借錢才知被騙

全國3級警戒期間闖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勸離456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