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情史被挖出!范綱皓曝暖心故事: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

▲▼范綱皓接掌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。(圖/范綱皓臉書)

▲范綱皓發文透露初進黨內工作時,林靜儀的俠女行為。(圖/翻攝自范綱皓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身為民進黨前立委的醫師林靜儀先前因用事後避孕藥比喻疫苗,遭到護理師張喬瑜抨擊,過去的情史也被翻出來討論,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昨(30)日指出,林靜儀在他剛到黨內工作時,就讓他感受到「俠女特質」,「沒有當初的林靜儀,可能就沒有現在還在政治圈保持活潑的范綱皓」。

范綱皓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在2014年7月到黨中央工作,林靜儀當時是婦女部主任,有次民進黨推出新外套,他被認識的記者抓去試穿受訪,結果隔天有民眾打到服務台說「你們下次不要再讓那個娘娘腔的黨工受訪」,林靜儀得知後就替他打氣,「你不要怕,這又沒什麼,是他們自己大驚小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5年民進黨要組隊參加同志遊行時,范綱皓到婦女部說「我好開心,沒想到我們真的要組隊參加同志大遊行」,聽到他要穿著一身「螢光炫風」出場,林靜儀則是其中一個鼓吹他做自己的人,「這些都是很小的事情,她自己可能都不記得。但是,我記得。為什麼我記得?因為對於我這樣在政治圈『作風特別』、性別氣質『與眾不同』的小男生(當時啦⋯⋯),她那些不經意的『俠女語錄』,著實給了我很多力量。」

許多人以為林靜儀對於感情史被拿來作文章一事會兇悍回應,范綱皓說,「大概只有我覺得她不會。身為女性主義者,她什麼攻擊沒見過?就像她鼓勵我說『娘娘腔又沒什麼』一樣,離過婚沒什麼、姐弟戀沒什麼、50歲大嬸也沒什麼,沒什麼好對這種事暴怒。」

▼范綱皓發文。(圖/翻攝自范綱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