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島一命!國內七大品牌攜手合體「戰疫包」 相挺台灣齊心抗疫!

▲▼     同島一命!國內七大品牌攜手合體「戰疫包」 相挺台灣齊心抗疫!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

防疫如同作戰,COVID-19就像是變幻無常的敵人,全球迄今超過400萬人,在這場戰役中失去寶貴的生命。近日來,國內更飽受COVID-19的威脅,這時候更需要團結一致,落實所有防疫措施,阻斷任何有可能的傳播鏈,才有辦法戰勝疫情。大家都是守護家園的英勇的戰士,一個都不能少。而在防疫專責旅館內,正有一群人努力抗疫,為了讓有限的醫療量能保留給最需要的人,共同挺過這波疫情危機,為了幫這些抗疫戰士可以更積極面對病毒,盡速恢復健康。戰國策傳播集團邀請國內六大知名品牌客戶,包括InSeed益喜氏、惜惜康普茶、Nature Valley天然谷、3M、正隆、葡萄王,用超過萬份的物資量身打造「戰疫包」,期望助力台北凱撒大飯店每一個抗疫戰士,為自己防疫的每一天都添加健康、活力與品質,相信明天會更好!

當台北徵調飯店做為「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」,台北凱撒飯店責無旁貸挺身而出,善盡社會責任。針對這次國內七大品牌強強聯手齊心抗疫的行動,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表示:「很感動那麼多企業一起守護台灣。這七大品牌捐贈的不只是物資,而是挹注社會正能量跟安心感!」台灣正在努力挺過艱困的疫情難關,過關首要在於人心,捐贈物資永遠不嫌多,重點是讓抗疫戰士,知道他們不是一個人面對嚴峻的疫情,而是有社會強大後盾支撐著他們。邀請各界持續發揮愛台灣精神,共襄盛舉,團結一致同心抗疫,守護家園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