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民黨捐贈聯新醫院高防護口罩面罩 籲超前部署第二代疫苗

▲國民黨啟動「防疫我+1」活動,於桃園聯新國際醫院、捐贈高防護口罩及面罩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▲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國民黨執政的14縣市將爭取被授權買疫苗,解決民眾疫苗需求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啟動「防疫我+1」活動,黨主席江啟臣24日於桃園聯新國際醫院、捐贈2880個FFP2高防護口罩及面罩透露,國民黨執政的14縣市將爭取被授權買疫苗,解決民眾疫苗需求,將於日內送件,希望政府趕快解決疫苗荒問題。對於3級防疫警戒再度延長,代表醫護人員將更加辛苦,大家更要團結合作,打贏疫戰,平息疫情恢復正常生活。▲國民黨啟動「防疫我+1」活動,於桃園聯新國際醫院、捐贈高防護口罩及面罩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▲國民黨啟動「防疫我+1」活動,於桃園聯新國際醫院、捐贈高防護口罩及面罩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江啟臣也期盼,台灣的疫苗施打覆蓋率能夠趕快追上其他國家,尤其面對現在新一波又快、又毒、威脅又大的Delta變種病毒株,疫苗的準備更形重要,他再次呼籲政府盡速超前部署二代疫苗,「我們不是沒有經費,不希望老是作為疫苗被受贈國家,台灣防疫上半場是CAN HELP 到現在NEED HELP,二代疫苗不管是採購或代工,都應該去爭取」。

國民黨的議長邱奕勝也在現場提出「要疫苗、要健康、要解封」三大訴求並表示,黨中央捐贈口罩、面罩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代表黨中央到地方一條心,要解封就要有充足疫苗,現存疫苗很快就被打完,代表防護力仍然不足,但慈濟捐贈疫苗感覺就是「卡卡」,他呼籲執政的民進黨不要擋疫苗進來。

國民黨於聯新國際醫院捐贈FFP2高防護口罩及面罩活動,包括:黨中央秘書長李乾龍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黨籍立委呂玉玲、萬美玲、張育美等人出席。

▶國際牌熱賣家電Top3最低2650元 微波爐、烤箱、咖啡機通通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