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狂跳「Google停止運作」!安卓用戶哀號 鄉民揭2解法:又出包

▲▼安卓手機不停跳google錯誤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安卓手機不停跳google錯誤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稍早許多用戶哀號,用手機開Google會一直閃退,接著跳出停止運作訊息,還以為是自己手機故障,結果發現其他Android用戶也有同樣狀況,甚至手機還發燙,這次問題發生在Android身上,Apple手機則沒有此情形。

一名網友在PTT問卦,手機用到一半就會跳出「Google屢次停止運作」,而且每2秒就會顯示一次,使用其他APP時錯誤訊息不停跳出來,根本無法正常使用手機,必須強制關閉Google重開才恢復,「也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有沒有卦?我是用htc U11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卓手機不停跳GOOGLE錯誤訊息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許多用戶遇到相同狀況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許多Android用戶回報有同樣問題,「我已經跳30次了,還是google phone」、「iPhone用戶一路順暢絲滑」、「更新完壞了,不要更新」、「+1一直跳持續中止」、「同U11,停用後就恢復正常了」、「跟之前一樣吧,google大概又更新什麼出包了。」

網友點出,Google手機版更新後才出現此情形,可能是新版的bug,目前解決辦法有2種,第一是到商店把Google卸載;第二是強制關閉,隔天等系統修復好再開啟,「先去google商店移除更新」、「我剛剛移除就沒跳了」、「我也是... 我直接強制停止google就好了」、「更新後還是會跳只是沒那麼頻繁……還是強制停止+停用比較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