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第29死!北市89歲嬤打AZ疫苗連3天發燒狂吐 清晨躺床上亡

▲▼北市中山區又傳出1名婦人因打疫苗不適,在18日倒臥床上身亡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北市中山區又傳出1名婦人因打疫苗不適,在18日倒臥床上身亡。(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17日傳出有年長婦人因施打苗身亡,但在18日上午7時許,又傳出1名婦人施打AZ疫苗後身亡,該名婦人在15日打完疫苗後連日發生嘔吐、發燒症狀,並在18日上午被家人發現倒臥床上明顯死亡,檢警也將相驗遺體。這也是全國施打AZ後第29起猝死案。

警方調查,北市中山區名住在松江路的89歲陳姓婦人,在15日前往施打疫苗後,卻接連發生嘔吐、發燒等症狀,在18日上午7時許,被同居的兒子發現倒臥床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兒子懷疑係因施打AZ疫苗造成母親身亡。

據了解,陳姓婦人因施打AZ疫苗,連日發生身體不適的狀況,沒想到18日上午卻身亡離世,檢警也將會同法醫相驗遺體,以釐清陳姓婦人真正的死因。

從年長者開始施打AZ疫苗,不斷傳出有死亡案件,北市從士林的96歲男子施打後身亡,到大同區92歲婦人、中山區72歲婦人皆施打AZ疫苗後身亡,連同18日發生的中山區陳姓婦人身亡,共累積4例。

北市72歲婦打AZ疫苗...發燒症狀出現 隔日突然喘不過氣搶救不治

快訊/國內第11例! 士林9旬老翁打疫苗在家猝死

打疫苗28猝死!桃園婦接種當晚就不治 一圖看全台分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