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縣本土+3!護理之家爆群聚 竹東3住民居隔期間確診了

記者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終於逐漸獲得控制,連續2天確診病例都低於200例;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4日)宣布,新增本土病例185例,其中新竹縣新增3例,縣長楊文科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況。

▲▼新竹縣長楊文科0614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直播)

▲新竹縣長楊文科今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縣府指出,今新增3例本土個案,分別為案13095、13096及13193,年齡介於50多歲到80多歲間,3人為1名男性、2名女性,均住在竹東鎮。

新竹縣府表示,這3例都是機構長期住民,沒有外出情形,而且都是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,所以沒有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;相關接觸者已於日前匡列,故不再重複匡列。但因為機構陸續有確診者出現,本府衛生局將會加強採檢及延長居家隔離的日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