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1小時買完!最新市場人流管制「5大強化措施」公布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嚴峻,人滿為患的市場恐成防疫破口,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就在今(6)日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表示「現在根本沒有條件放鬆」,因此宣布「傳統市集、夜市加強人流管制5大最新措施」,希望民眾去市場前就要先想好需要買哪些產品,並盡量在1小時內完成購買。

▲▼新店建國市場人流管制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最新市場人流管制5大強化措施曝光。(示意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全能表示,疫情現在還是相當嚴峻,根本沒有條件放鬆,因此擬定傳統市場、夜市人流管制5大強化措施。首先為「擴大管制至周邊攤販」,明定核心營業時間、管制路段、場內場外都管理;「地方政府督導推動」限制1小時時間,消費而不逗留,避免群聚;「管制出入口」採容留人數、落實實聯制、維持社交距離,得臨時阻隔通行。

林全能指出,還需要「動員公所人力」,像是派員駐守、投入查核,還有「場外警察取締」,流動攤販依規遵守。

▲▼0606市集、夜市加強人流管制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傳統市集、夜市加強人流管制5大措施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