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6罷韓週年! Wecare:去年邀大家回來投票,今年為家鄉別回家

▲罷韓四君子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罷韓四君子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Wecare高雄今日凌晨發文表示,2020年6月6日,請大家為家鄉,回家投一票,但2021年6月6日則請大家為了家鄉、不要回家過節,「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座城,請留在你自己的地方」。

Wecare高雄表示,「時間過得飛快,在疫情中迎來罷韓成功一週年的日子,衷心希望手機螢幕前的你們,都要健健康康的」,並預告6月6日晚上9點,罷韓四君子的尹立老師、陳冠榮醫師、張博洋主任,將用視訊方式與大家聊聊天,也歡迎大家分享罷免成功一週年來的看法。

Wecare高雄也呼籲北漂遊子盡量不要返鄉,以免形成防疫破口,「2020年6月6日,我們請大家為家鄉,回家投一票,2021年6月6日則請大家為了家鄉、不要回家過節,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座城,請留在你自己的地方,讓我們一起為團結抗疫的台灣打氣加油。」

根據高鐵最新統計,截至今(6)日上午8時止,端午疏運期間(6/11-6/15),共約5萬6千人次完成訂票。端午連假移動潮讓不少民眾恐慌,引起各界呼籲不要返鄉成防疫破口。台鐵今(6)日公布最新端午連假(6月11至6月14日)訂位統計,每日各線別順、逆行對號列車平均搭乘率均低於2成,且受疫情影響,每日持續有退票情形,預估端午節假期售票張數可降至3萬張以下,搭乘率將會再降低,未來將持續觀察。台鐵也強調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呼籲旅客於疫情嚴峻時期不要外出移動,共同防堵疫情擴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