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喊「過頭了!」搬歷史人物要朱學恒道歉 釣出本尊回應

▲▼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朱學恒送4盆高架花籃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名嘴朱學恒1日送4盆高架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門口,批評官員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,引發熱議,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批評,詛咒努力的人非常不恰當,花籃之戰就此展開。朱學恒2日再度表示「防疫是科學,不是神學」,同樣是名嘴的黃創夏則要他道歉,朱學恒也親自回應。

對於外界誤解、以及蘇貞昌直指送告別式花籃,朱學恒1日在臉書粉專澄清,他送的是高柱花籃,喪禮用的是告別式花圈。此外,他也批評,過去幾天同胞染疫死亡上百,為什麼蘇貞昌隻字不語,送了4個花籃就跳出來,是良心發現嗎?

針對有人在網路發起寫紙條力挺陳時中的活動,朱學恒2日在臉書表示,現在覺青還在盲目寫卡片挺時中,就是陳時中沒做正規事台灣才會淪落至此,防疫是科學,不是神學,寫卡片挺指揮中心每天病亡人數會減少嗎?沒有疫苗,拍陳時中一萬次馬屁也不會有用的,因為防疫就是科學,病毒只遵照科學原理運作,以為可以僥倖、可以用政治手法逃過,不行就是不行。

對此,黃創夏2日在臉書表示,雖不迷信,但也要會尊重,牛頓丶愛因斯坦丶霍金等理工男,對信仰丶皇家儀典丶諾貝爾奬儀式,可能明知「不科學」都會尊重,「過頭了,道歉吧!」黃創夏貼文一出,釣出朱學恒親自留言回應「監督政府剛好而已,在你這邊的同溫層才會覺得需要道歉」。

▼黃創夏要朱學恒道歉,釣出朱學恒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創夏)

▲▼黃創夏要朱學恒道歉,釣出朱學恒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創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