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相簿「無限空間」今起停止!2招讓你免費獲得更多容量

▲Google Photos今日正式停止無限制的免費空間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Google Photos自6/1正式停止無限制的免費空間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Google於今(1)日起不再提供無限制的免費儲存空間,用戶自6/1上傳的所有檔案,都會被算進15GB的帳號空間,讓不少用戶哀嚎不已。不過,若是用戶想要釋出更多空間,以下提供一些方法可以參考。

由於每個Google帳號的15GB免費儲存空間,都會與Gmail、雲端及相簿等Google服務一起共用,因此可以至Google One首頁,點選「釋出帳戶儲存空間」,進入頁面後,會自動統計出你可以「捨棄的項目」,包括垃圾桶內的郵件、垃圾郵件、雲端中垃圾桶內的檔案等等;或是可以刪除的「大型項目」,如含有大型附件的電子郵件、大型檔案、大型相片和影片等。

▲Google Photos免費釋出更多容量。(圖/記者廖婕妤翻攝)

▲點選「釋出帳戶儲存空間」即可刪除多餘的項目。(圖/記者廖婕妤翻攝)

另外,在Google相簿網頁版首頁中,點選「儲存空間」,Google會自動估算用戶剩餘的儲存空間還可以使用多久,這是根據用戶將內容被份到Google帳戶的頻率算出的個人預估結果,會告訴用戶已使用多少容量,並可以查看及刪除不需要的項目,或是清理Gmail及雲端硬碟。

若是以上免費釋出空間的方法,仍無法滿足用戶所需,可以購買Google One的付費方案,100GB儲存空間每月65元起,另外還有200GB、2TB方案,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所需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