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宣布:板橋江子翠大型疫苗接種站 6/3啟用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,全台新增274例本土病例,其中新北市增加171例,全台最多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記者會,宣布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設置全國首座疫苗接種站,在疫苗尚未大量進來前,先作為快篩站使用,初期先開3個採檢窗口,6月3日正式成立,每日篩檢人數可達6百人。

▲▼板橋江翠疫苗接種暨快篩站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 

▲板橋江子翠疫苗接種(快篩)站準備在6/3啟動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,下同)

▲▼新北6/3啟動大型疫苗接種站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大型疫苗接種站五大特色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 

新北市政府31日宣布,因應將來市民接種疫苗需要,已在板橋江子翠重劃區,完成新北市第一座,也是全國首座的疫苗接種站,面積超過1200坪(約4000平方公尺),共有18個接種窗口,可同時使用,附近並有大型停車場,可停數百輛車及機車。

新北市府說明,由於目前疫苗仍須按中央規定的配發及接種順序使用,疫苗站啟用前,將暫時作為採檢站供市民使用。新北市長侯友宜31日上午在現場視察後表示,由於目前醫療能量還是相當吃緊,初期將先開3個採檢窗口,隨後視疫情發展,可隨時擴充,預估最多一天可提供2000人進行採檢。

▲▼板橋江翠疫苗接種暨快篩站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