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3200支疫苗太夯!外勤警打不夠 3線1星2高官+警政署秘書搶打

▲▼北市府衛生局辦理警員施打疫苗,北市警局卻在開打前50分鐘前告知,警員緊急改班前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警察提供外勤單位施打3千2百支疫苗,但卻有基層控訴,高官也來領牌一起打事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府在29日13時許,突然公布「防疫專案」接種,且要求務必通知警察同仁於下時間前往指定地點接種疫苗,也羅列和平、仁愛2個院區提供疫苗接種服務,但卻接連發生有北市警局3線1星督察長官、警政署長室秘書也跟著外勤警員一起領號碼牌打疫苗。

據了解,北市府在29日公布給北市警察3千2百支疫苗施打,只要北市警員持服務證、健保卡,就可以到仁愛醫院、和平醫院進行施打疫苗,但是主要提供外勤單位,例如派出所、交通分隊等單位的第一線同仁優先使用。

但爆出北市警局有2名3線1星的督察長官,竟然也跑到施打場所,跟外勤單位一起施打疫苗,對此北市警局回應,2位均坦承有前往施打疫苗,認為自己是外勤督導單位,應屬於在符合施打的條件,所以沒有加以確認名單,就跑去排隊施打疫苗。

另外,也傳出警政署長室1名女秘書,也跑去醫院施打疫苗,女秘書坦承29日跑去施打疫苗,但解釋曾在北市服務,服務過的單位有人告知,該單位有多名額,所以在沒有報備的情況下跑去施打,因個人行為思慮不周,將會深刻檢討。

北市府衛生局提供3千2百支疫苗,主要給第一線的外勤單位施打,但是因通知時間緊急,連名冊都還沒有出來,號碼牌就幾乎已經發光,所以有些施打單位有照名單打,有些則是出示服務證就給打,且造成整群警察群聚醫院的現象。

緊急通知打疫苗限4梯次!北市警爆改班潮 喊:趕快去排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