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跌馬桶無力起身!窘困女廁呼救 孝子報警:快救我媽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83歲的王姓婦人到前鎮花市,結果肚子痛上公用廁所,沒想到一時體力不夠,蹲了爬不起來,還跌坐在馬桶,在外頭等待的兒子趕緊打電話求救,最後救護人員爬進廁所把門打開,救出老婦人。

▲高雄一名老婦人跌落蹲式馬桶,警消將人救出,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老婦人跌落蹲式馬桶,警消將人救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接獲通報表示,一名年約83歲的王姓婦人被反鎖在廁所,員警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,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真的!因為報案人是老太太的兒子,他說自己跟媽媽到花市,媽媽突然覺得腹痛,到附近公廁如廁,但最後體力不支無法獨自站起打開廁所門鎖,還跌坐在蹲式馬桶,在廁外等候許久的兒子發現狀況有異,隨即報案。

▲高雄一名老婦人跌落蹲式馬桶,警消將人救出,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老婦人跌落蹲式馬桶,警消爬進廁所救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老婦人跌落蹲式馬桶,警消將人救出,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婦人兒子進去關心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協助,發現老婦意識清楚尚可對話,只是天氣炎熱,加上體力不支,蹲坐在廁所內無法自行起身,救護人員先攀爬進到廁所裡頭,將門開啟,再將老婦攙扶起身,協助送醫。王老太太的兒子說「母親年事已高,行動也不方便,還好警消人員及時趕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非常感謝」。

Her今天推出3C商品
Sony 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,原價7490元、特價5390元

Sony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,原價10900元、特價9490元
華米智慧手錶,原價5990元、特價2995元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男連2天「無罩」騎車被抓包 衛生局擬重罰1.5萬

快訊/工人脱罩吃飯跪求別檢舉 陳其邁放寬限制:保持2米距離

快訊/台南確診男發病前趴走高雄18家服飾店 急匡列15人

獨/怕「快樂缺氧」猝死 血氧計1hr狂賣200支!業者曝:菲越也在搶

誰給的勇氣?連2天無罩騎車遭攔 高雄男求:能不能只開無照駕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