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確診男發病前趴走高雄18家服飾店 急匡列15人

▲高雄市政府市長陳其邁26日記者會,宣布工人用餐放寬2公尺限制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政府市長陳其邁26日記者會,宣布工人用餐放寬2公尺限制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台南市政府25日公布的一名30多歲的確診男子,匡列了5名接觸者以及5名居家隔離者,高雄市政府衛生局26日宣布,他在發病之前,也就是在17日到19日之間,趴走高雄18家服飾店,足跡遍及從岡山路竹到新興等地,匡列15名接觸者。

▲高雄市衛生局更新足跡史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政府公佈30多歲確診的台南男子足跡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Her今天推出3C商品
Sony 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,原價7490元、特價5390元

Sony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,原價10900元、特價9490元
華米智慧手錶,原價5990元、特價2995元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男連2天「無罩」騎車被抓包 衛生局擬重罰1.5萬

快訊/工人脱罩吃飯跪求別檢舉 陳其邁放寬限制:保持2米距離

快訊/台南確診男發病前趴走高雄18家服飾店 急匡列15人

獨/怕「快樂缺氧」猝死 血氧計1hr狂賣200支!業者曝:菲越也在搶

誰給的勇氣?連2天無罩騎車遭攔 高雄男求:能不能只開無照駕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